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路遇迷路男孩伸援手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姚云飞)“谢谢您们!帮我们找到了小孟,要不俺真不知该咋交差......”

近日,当走失的小男孩小孟被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民警及时交付给其亲属时,其亲属对民警感激地说道。

当日16时许,正在东楼村开展走访工作的小杨营派出所民警张仲林,辅警宋汉阳接群众报警称:附近有一名10岁左右的陌生男孩在路边哭泣,可能找不到家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名10岁左右的男孩独自蹲在路边哭泣,便赶忙上前询问。

看到有警察叔叔过来帮助自己,小男孩立马停止哭泣,转忧为喜,并向民警说明了情况。原来,该小男孩叫小孟, 家是桑庄镇孟营的 ,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自己跟随父母在外上学。学校放暑假后,小孟被爸爸送回姑姑家过假期。当日中午,因为其只顾玩手机而不学习被姑姑训斥几句,随后小孟赌气趁姑姑不注意跑了出来,跑到东楼村后就迷路了。

得知情况后,张仲林一边安慰小孟一边根据小孟提供的信息与其姑姑取得了联系。其姑姑接到电话非常激动,表示自己和家人已经找了很多地方但都没找到。随后,小孟的姑姑一家匆匆赶来,当看到小孟安然无恙后,姑姑一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连声向民警道谢,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小杨营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