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疯狗咬伤四名群众 邓州民警快速出击将其制服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旭)7月26日晚20时17分,邓州市公安局张村派出所值班室电话骤然响起,市局110指挥中心通报称:张村镇杜庄村窜进一只疯狗,已咬伤了四名群众,要求立即派民警前去处置。

接警后,值班民警孙青山迅速带领三名年轻利落的协警,携带必要的护具和警械,驾驶警车风驰电掣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家家户户大门紧闭,群众不敢出门,一条皮毛脏乱的土狗呲牙咧嘴狂吠不止。民警孙青山迅速查看了地形,拟定了制服疯狗的方案。先派两人手持防护盾牌把疯狗引到一处建筑的死角,然后其他人一起上前合围将疯狗制服。从出警到制服疯狗仅仅用了30分钟,干净利索。

危险解除了,群众安全了,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向民警表示感谢。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张村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