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温馨抓捕显亲情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魏新洲)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获得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线索,在实施抓捕过程中,民警的一个温馨的细节,彰显了人间亲情。

7月25日,胜利派出所民警龚飞、张景松在“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 专项行动入户走访中,发现涉嫌非传销罪的网上在逃嫌疑人姚某近日在走访的社区活动,经过进一步的走访、分析和研判,准确掌握了姚某的活动轨迹后,于7月29日早晨6时,民警龚飞与张景松、张伟业等人到姚某的住所区域进行蹲守,就在准备实施抓捕时,民警发现姚某带着孩子,考虑到如果当着孩子的面抓捕,可能会对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严重的心理阴影,临时决定暂缓抓捕,等待姚某与孩子不在一起时实施。

7时30分,姚某拿着书包带着孩子外出,民警不动声色跟踪在身后,待姚某把孩子送到辅导班准备离开时,龚飞、张景松、张伟业迅速上前亮明身份,当姚某得知民警从早上6时就在家门口等待,考虑到孩子而迟迟没有动手后,眼眶里饱含着泪水的说,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谢谢你们,没有让我孩子看到我戴上手铐这一幕。

经审查,姚某对其非法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被邓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胜利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