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村村互查确保档卡更精准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眼下,酷署盛夏,万物疯长,邓州市桑庄镇村村互查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更精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连日来,桑庄镇整合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扶贫专干等60多人,分成10个小组,以19个行政村为单位,由副乡级领导带队,采取推磨式办法互查贫困户档案是否精准,严格对照从国办系统上打印的2019年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入户核实,发现不一致内容直接在表格上面进行标注,主要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基础信息与家庭现状不符,稳定脱贫标注政策把握不精准等问题。对核查出的问题,能自己处理的及时处理,疑难复杂的第二天由镇领导班子研究快速处理。

截止目前,该镇60多名同志已对全镇76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核查一遍,实现“全覆盖”,确保“零差错”。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