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崔钰)8月16日,邓州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医师节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向南及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和门诊科室主任及全体休班医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首先,该院副院长王岩、张翼、宁洁、李照义分别宣读了对突出贡献医师、优秀医师、优秀青年医师、优秀医务工作者、知识和技能竞赛获奖者以及优秀病案评选获奖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突出贡献医师刘方全,优秀青年医师袁丽君、唐许,优秀医师李光亮作为代表发言,讲述了从医历程中的艰辛与欢乐,和患者的交流与互动,领导、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医师们对生命的感悟、对生活的思考以及对工作的热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同时, 院长赵向南代表医院为全院医师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近年来医院飞速发展,赢得一个又一个荣誉,全院医师们都冲在前线,干在前线,你们靠实力“圈粉”,靠服务“聚人”,把邓州市人民医院医师干出了招牌,打出了金字名片,医院为你们而骄傲!在卫生健康战线上,我们要跟随前辈的步伐,对准前进的标杆,以初入医学殿堂的热情,以推己及人的仁心,以健康守护、舍我其谁的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坚守健康中国建设的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为邓州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健康服务,为健康邓州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医师表示,“中国医师节”非常有意义,医院对于医师们的关怀让人觉得非常温暖,而自己也将会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中国梦,健康梦”而努力奋斗。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