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通 讯员 赵刚)8月20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医务人员(值班人员除外)14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业务副院长王新芝主持。

书记刘鹏霄宣读表彰院里的10名“十佳医师”、5名医师为“优秀医师”、5名医师为“最美医生”、5名医师为“好医生”及“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竞赛优秀奖、产科二病区、妇科病区、产科一病区荣获“产后出血”技能竞赛团体优秀奖和儿科病区、产房荣获“新生儿心肺复苏 ”技能竞赛团体优秀奖。

为“十佳医师”颁奖

院长贺占龙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所有妇幼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妇幼保健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受表彰医师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中国医师宣言。

随后,由医院医务工作者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在欢呼声中精彩上演。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