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上好开学法制第一课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选)眼下,随着全市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邓州市刘集派出所民警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8月21日下午,刘集派出所民警王伟杰、白洋两位民警利用学校开学的有利时机,带领辅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活动,开展治安隐患大清查及矛盾纠纷大排查,把群众关注的小事做细做好避免矛盾激化。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查看单位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校园安全保卫人员是否配备防暴警械器材等情况,并集中对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学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发生火灾时逃生预演。同时向师生们开展了“关爱生命,远离毒品”安全宣传,讲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发放禁毒宣传彩页150余份,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