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助您好孕”准妈妈课堂缤纷呈现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卫)8月24日下午,邓州市“助您好孕”准妈妈公益课堂,在邓州仁爱医院体检中心五楼大会议室举办。

据了解,本次面向社会举办的邓州市“助您好孕”公益活动,由邓州仁爱医院主办、邓州贝瑞佳月子中心、邓州瑞爱商贸公司协办。主讲是由国家卫生部科技成果三等奖获得者、原邓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现邓州仁爱医院围产保健科主任、妇产科主任王秀琴医师。本次内容是《围产期保健的重要性》和《不同孕期的检查内容和意义》,图文并茂,生动形象, 好评如潮。课堂寓教于乐,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图为课堂现场

“助您好孕” 准妈妈公益课堂,是邓州市仁爱医院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号召开展的公益活动系列之一。准妈妈公益课堂内容丰富,包括孕期保健、孕期营养、科学胎教、自然分娩、母乳喂养、产后康复等孕产期全过程指导,现场答疑解惑! 

仁爱医院“助您好孕”准妈妈公益课堂,寓教于乐,辅助课程有插花、水果拼盘、手工、茶艺等,有助于孕妈修身养性。为了增添课堂气氛,还开展互动联欢活动。本次课堂的互动环节就是“孕妈肚皮画”。准爸爸给准妈妈画个肚皮画,拍照留个纪念,还获得抽奖砸金蛋的机会,开心快乐,课堂气氛热烈活跃。

图为贝瑞佳月子会所

课前,准妈妈、准爸爸还参观了仁爱医院产科病房和贝瑞佳月子会所,对病房和会所的环境赞叹不已。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助您好孕”准妈妈 课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