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高海涛:深入辖区解民忧 群众八年疑难终解决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选)9月4日,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长高海涛带领民警在开展“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工作中,村民孙某反映,他的儿媳妇余某(有智力障碍)八年前流浪到本村,由其收留之后和他儿子结婚成家,但是一直没有户口,孙某的家庭属于低保贫困户,因为余某没有户口,所有的扶贫政策都无法享受,使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高海涛所长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和户籍民警白洋细致的询问余某的生活轨迹,多方查找余某的户籍所在地。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查清余某的原户籍地在南阳市镇平县黑龙集乡(现由张林派出所管理)。9月5日上午,高海涛不顾工作忙碌,和户籍民警白洋一起亲自驾车去张林派出所协调此事。

张林派出所所长以及户籍民警了解完详情后,都高度重视,同时被高海涛所长这种亲力亲为、务实为民的精神所感动,当即表示尽快解决。经调查,原来余某离家出走后,没有及时办理二代身份证,当地派出所按照规定将其户口注销。在调查清楚事实之后,张林派出所及时恢复了余某的公安户口。一直忙碌到中午12时,高海涛等人才返回邓州,当孙某拿到崭新的户口薄时,困扰他多年的烦恼一朝得到解决,激动的向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邓州 高海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