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幼儿园诗词声声迎中秋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9月10日上午,邓州市幼儿园举办了“诗词声声迎中秋”教师诗会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曲调,优秀青年教师刘青敏、杨文、刘天华带来了开场朗诵——《我的中国梦》,她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地诵出这首致敬祖国的颂歌,掷地有声的诗句深情表白祖国,坚定无畏的文化自信烙进每一位邓幼人的心中。

杨满老师朗诵经典诗词《月满西楼》

孙晓燕老师朗诵《中秋的思念》

赵明媚老师的《梦想照亮中国》

中秋是最适合诵诗的节日,此次诗会有独诵、对诵、合诵,教师们把吟唱和诵读融为一体,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沉舒缓,时而低吟沉思……把经典诗文的情感和韵味表现得淋漓尽致,听者忍不住热血沸腾,思念怅怅……

此次中秋诗会在主持人祝愿祖国昌盛、阖家团圆的祝福声中拉下帷幕。通过对经典诗词的诵读,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美好精神家园,为推动邓州市幼儿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幼儿园 诗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