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九龙镇:聚“乡贤”建游园 村民健身有基地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安玲)9月10日上午,邓州市九龙镇白庙景园捐赠仪式在白庙村举行。

白庙村白庙景园

白庙景园是该村在外创业人士张景基先生,近二年来出资130余万元建设的白庙村景园,占地 13.5 亩,包括池塘 11.6 亩、步行通道300余米、硬化路面 0.4 亩、体育设施 10 套及其它绿化、护栏等地面附属物。如今,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健身、休闲、娱乐等。张景基先生自愿把在白庙村修建白庙景园,无偿捐赠给白庙村白庙组。

邓州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九龙镇党委书记赵中玉及部分镇机关干部和白庙村干群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张营村韩楼游园

据了解,为更好更快地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九龙镇党委、政府一班人超前谋划、招贤聚力,充分发挥本镇在外创业有成,且心系家乡建设发展的爱心人士,回镇投资美丽乡村建设。

至目前,该镇在外创业人士已在家乡扶贫攻坚、助学帮教、乡村游园建设等诸多方面,先后投资500余万元。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九龙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