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代表队在全市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 张龙阳)9月23日,邓州市迎国庆合唱比赛在市古城广场落下帷幕。

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成的合唱队代表卫生健康委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市2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为了这次比赛,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参加合唱的同志们不知牺牲了多少休息的时间,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市卫健委领导、该局局长宋金雨在比赛结束后对大家说:“这是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的付出,同志们辛苦了!”

近年来,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十分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局机关和各中心所都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在完成业务工作之余,大力开展义务疏导交通、给贫困户送温暖、卫生健康知识进校园讲座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业务比武活动,并屡获殊荣。 

2018年10月,该局田丹丹同志在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单项第一名;2019年8月,在“群星耀中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活动中也取得不俗的成绩。

该局自2017年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凝聚力强,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狠抓机关队伍建设,秉公执法,注重学习型机关建设,先后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卫生监督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卫生计生监督局 合唱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