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9月29日下午,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特邀中安消防田一帆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加强安全防火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院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田教官列举了国内大型的火灾安全事故,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各种数据、照片、视频让人触目惊心,不寒而栗。讲座涵盖了火灾隐患的产生,预防火灾的措施,逃生途径和方法,灭火的正确方式等内容,讲解、提问、实操等多种形式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直观的理解。

绷紧安全弦  防患于未“燃”,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加强了对火灾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安全意识,也学习到了火灾预防与自救的各种方法。在国庆来临之际,提升安全意识,正确防灾除患,意义重大。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