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费用征缴工作会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晓)9月27日上午,邓州市在市政府二档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市居民医保费用征缴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城乡居民医保费用征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任务,确保征缴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

出席此次会议的由市政府副市长贾理坚,市政府党组成员、卫健委主任程传平及全市各乡镇(街区)乡镇长、主任和主管医保的副职,直相关部门副职,各乡镇卫生院长。

会上,邓州市医保局高峰局长宣读《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费用征缴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费用征缴具体工作。

贾理坚副市长在会上强调首先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会后,各乡镇(街区)、市直相关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对照工作要求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压实责任,做好工作部署。

其次,要加强部门协作。保费征缴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的配合,只有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才能把征缴工作做实做好。各乡镇(街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要把城乡居民保费征缴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分解、落实好目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同时,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整个征缴工作的时间安排,各乡镇(街区)和相关单位要在10月15日之前,完成征缴任务的50%以上。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乡居民医保费用 征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