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致远实验学校300余名学生加入少先队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裴凌霄)10月14日,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308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

当日,在新队员入队仪式上, 当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耳畔响起,在整个校园上空回荡,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志向也在队员心中萌了芽,生了根。

鲜红的队旗下,新队员激动地看着老队员们为他们佩戴着向往已久的红领巾,他们右手握拳,眼神坚定,精神饱满地跟着大队长宣誓,终于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

接着,新队员代表、老队员代表、辅导员老师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与向往。

仪式上, 张校长和诸位年级主任为新中队授队旗。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致远实验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