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深入部分派出所实地督导“精推双基”工作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0月14日至16日,邓州市公安局 政委魏丰刚先后深入龙堰、陶营、前进、张楼、元庄、新华、九龙等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派出所“精推双基”工作,副局长马承毅、杜鑫,党委委员李新生及“精推双基”工作专项办人员参加。

每到一处,魏丰刚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外观标示、值班备勤室、户籍室、办案区、民警住室、党员活动室、厨房、餐厅、档案台账、队伍管理等情况,并通过召开战区派出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听取了“精推双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基层的意见建议,逐所指出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研究了软硬件建设的具体措施。

魏丰刚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派出所“精推双基”工作。首先,要高标定位,打造精品。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把派出所工作和“一村(格)一警”建设置于基础性、战略性地位来抓,推动基层派出所、警务室、驻村警务工作站提档升级,确保邓州公安基础工作“硬件提升、特色要明、强项更强”,努力在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上实现“满园芬芳”。

其次,要加压加力,高效落地。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分包派出所,督进度、抓落实,实地指导开展工作,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各派出所要主动对标、自觉加压,结合各自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列出时间表、挂出施工图,精准发力,务实高效,在短期内完成整体基础建设升级任务。

此外,要软硬统筹,全面提升。各单位在抓好基础设施升级、倾力打造硬实力的同时,要注重警容风纪、内部管理、机制健全等配套软件规范,通过提升内在软实力,促推邓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打造新时代邓州公安高质量发展品牌助力添彩。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