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任世敏)10月17日下午,邓州市交通局副局长常德伟同志到市运管局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此次参会人员有该市运管局领导班子及支部党员干部,市公交公司、市二运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60余人。

常副局长的党课题目是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来讲学,深刻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科学理论和根本任务,结合当前道路运输工作实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提高增强责任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作落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通过此次讲学讲党课活动,从思想上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凝聚了奋发向上工作的内生动力。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道路运输管理局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