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举办“诊疗泌尿疾病 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0月27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心医院就诊大厅里,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张雪培教授带队参加的第14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大型公益议诊活动现场,闻讯而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

泌尿外科微创新技术研讨会现场

议诊后,部分名医专家教授会聚在该院学术报告厅四楼,郑大一附院泌尿外科六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兼硕士研究生导师张雪培教授,首先开讲如何解决各类泌尿外科疑难杂症,与200多名参会医生、医师及专家们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同时,受邀前来义诊的部分专家、教授,将邓该院部分泌尿疾病患者进行公益手术。

据了解,邓州市中心医院是该市首家集医疗、保健、康复、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河南省首批40家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医院;河南省首批50家县城医疗中心建设医院。

泌尿外科微创新技术研讨会现场

而该院的泌尿外科是邓州市市目前唯一独立设置、专业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的科室。主治肾结石肾肿瘤、膀胱肿瘤、泌尿系结石、泌系感染、肾积水等泌尿系统疾病。

近年来,该科室医护人员以病人为中心,不断开展新目、新技术,一直致力于开展微创伤内镜手术,先后开展了前列腺电切、经皮肾手术、输尿管镜技术、膀胱肿瘤电切、尿道狭窄冷切、腹腔镜肾切、肾上腺肿瘤切除等。微创技术无需开放手术,具有创伤小、痛苦少、恢复快等优点,已经成为泌尿外科的拳头技术,在邓州市处于领先水平。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