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交警千里追逃 擒获一肇事逃逸嫌犯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晓 王国印)10月23日,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跨省千里,将一名潜逃了15年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抓获归案。

事情昌这样的,2004年9月3日9时许,犯罪嫌疑人冯某某驾驶一辆车牌为鄂FC0**0号大货车,行驶至邓州市构林镇魏集街北边,与同向行驶的张某某驾驶的手扶拖拉机追尾碰撞,致使张某某及拖拉机乘坐人李某,王某,王某某四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冯某某弃车逃逸,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多次到冯某某家中进行抓捕未果。事故虽然发生在15年前,但多年来交警大队李冰大队长一直十分关注此案,并多次组织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进行研究、探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了以副大队长杨朝友为组长的专案组,虽经多方寻踪觅迹,但冯某某始终杳无音信,仿佛从人间蒸发一般,但是专案组民警始终没有放弃追逃。  

2019年10月初,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技术手段得知冯某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上华镇出现,事故中队民警郭永峰、马海涛立即前往广东抓捕。10月23日,经过多日侦查,在汕头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最终成功将冯某某抓获。

10月25日,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已押解回邓州,并羁押在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冯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