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民接力救助一只受伤鹰隼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慧垣)一只鹰隼因受伤,掉落在一户居民家门口无法动弹,在热心市民和民警的“爱心接力”下,鹰隼才得到了救助。

求助鹰隼现场

10月29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大西关桥头居住,发现其家门口有一只受伤的野生鸟类,疑似为国家保护动物,请民警予以救助。

求助鹰隼现场

求助鹰隼现场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报警人张某称:当天自己在家门口发现了这只受伤的鸟,外型酷似一只鹰,张先生仔细观察后发现,这只鸟头部受伤,就联系了民警帮助处置。民警在现场初步观察后,用了纸板箱将受伤的小鸟带回所内,并联系了邓州市林业部门相关人员。经林业部门初步确认,该鸟为隼,属于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随后,警方将受伤的隼移交给林业部门后。

目前该隼得到专业的救治,待其完全恢复后,将放回大自然。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救助 鹰隼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