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破获一起手机假支付盗取香烟案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栋良)日前,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在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时,顺藤摸瓜破获一个流窜在邓州多个乡镇假装微信支付盗窃香烟的犯罪团伙。

嫌疑人指认现场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孔某等人因寻衅滋事被桑庄派出所指导员张超和民警刘欣带回派出所调查询问,期间,孔某不仅如实交代了其寻衅滋事的经过,还供述出其于2019年7月至2019年8月期间,伙同韩某、张某等三人多次驾驶摩托车在邓州市文渠镇、林扒镇、都司镇、张楼乡、腰店镇、白牛镇、夏集乡等地多家小超市多次盗窃香烟等物品的事实。据孔某交代,三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到某个镇上先寻找目标,一般选择在行人较少的路段的小超市下手。一人骑在摩托车上,车不熄火,另外两人以购买香烟为名,假装利用微信支付的形式先让店主看微信支付账号,趁店主不注意关闭手机流量,输入支付金额和密码,支付界面一直都在刷新过程中,然后向店主解释说手机信号不好,网络信号好后钱会自动到帐,之后拿着香烟坐摩托车飞快离开。

据查,孔某等人在多个乡镇多次盗窃香烟涉案金额已达2000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