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十林镇魏寨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虎起)枫叶经霜红于二月花,童心沐浴春光奋蹄飞。11月6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魏寨小学校园内一片沸腾。该校正在举行魏道向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魏道向向魏寨小学的师生赠送工作服和校服

魏寨村村支部书记贾有伟致辞,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魏寨小学的全体教师携手共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他还表示魏寨村村支两委等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关心教育!

 十林镇中心校校长景天甲致辞

十林镇中心校校长景天甲在致辞中,首先向魏道向为魏寨小学的全体师生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魏寨村村支两委及广大干群等表示由衷的敬意;向辛勤耕耘的魏寨小学的全体师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其次,他希望同学们谨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并希望同学们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老乡亲的关爱。同时,他还希望魏寨小学的全体教师要牢记新时代教师的神圣职责,用自己的满腔热情挥洒出育人的风采。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十林镇 魏寨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