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民警撵瘫一偷狗贼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敬明)“算了,我不跑了,今天我认栽了。”近2公里拼命奔跑,精疲力尽的何某某最终没能摆脱民警的不舍穷追,脸色铁青,急粗地喘息着一屁股瘫坐在地上,被追赶的民警束手就擒。这是发生在11月9日中午,邓州市林扒街北边的麦田里的精彩一幕。

盗狗的何某某被抓

原来,近期不时有群众反映自家的狗大白天被人盗走。毒狗盗狗现象的抬头,引起了林扒派出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崔富强所长要求全所人员想尽办法竭尽全力抓捕盗狗贼,给老百姓一个交待。

当天上午,民警樊温基带队在辖区开展巡逻。临近中午,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骑着一辆红色无牌125型摩托车,在林扒街北边麦田间的土路上缓行,男子边走边环顾四周的举动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特别是车后的那个鼓囊囊蛇皮袋更加刺激了樊警官一行的神经。于是大家迅速四散开来,形成战斗队形占据有利位置,向摩托车的方向迎面走去。突然看到这么多警察向自己包围过来。意识到危险来临的该男子,性急之下跳下摩托弃车而逃。见此情景,樊警官大吼一声“站住,我是警察。”同时紧随其后追踪上去。迫于后面的狂追,男子慌不择路地在松软的麦田里像无头苍蝇深一脚浅一脚四处乱窜,樊警官在后边紧追不放。大约追了2公里后,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随后,民警在丢下的摩托车的蛇皮袋里发现一只已被毒死的狼狗和九颗毒狗的药丸。

到案后,何某某对自己多次在农村盗窃群众鸡狗等家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林扒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