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贾一轩)时下,邓州市禁毒办联合市公安局、教体局在邓州市第六高级中学举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公安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青少年热爱追星等兴趣爱好为切入点,结合青少年违法犯罪实例,从如何辨别毒品,提高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以及青少年预防毒品“十不要”等方面展开教学。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毒品就是万恶之源,吸毒就是自掘坟墓。讲座中,民警与师生一问一答,现场高潮迭起,收获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随后,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就自我认识的毒品问题向大家做出了分析和建议。结合自身学校情况与民警分享的真实案例形成了良好的互补作用,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

千人签名现场

最后,活动进行了千人签名活动,民警、教师、同学们分别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宣传条幅上签上名字,并重重许下承诺,抵制毒品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师生对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净化校园环境,提升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与能力,让毒品远离校园。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毒品预防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