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调研扶贫工作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涛)11月27日,邓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骁深入夏集镇小耿营村,对扶贫攻坚“任务清零”“信访清零”行动进行调研督办,并亲切慰问了分包贫困户。

在镇政府会议室,马骁听取了该镇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尤其是涉及贫困户识别、危防改造等6个信访问题及办理情况汇报,对该镇扶贫攻坚“任务清零”“信访清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夏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涉及扶贫信访问题,工作再深入再细致,区分不同情况,精准落实党的各项扶贫政策,确保信访问题逐一核实解决。其中对个别虽不符合贫困户识别标准但家庭确有实际困难的,马骁与夏集镇和相关村干部共同研究采取低保救助等措施予以帮扶。

在夏集镇小耿营村的肖某、耿某两个贫困户家中,马骁查看了户容户貌和住房、生活条件,嘘寒问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及收入和享受低保、医疗补贴、社会补贴、到户增收项目、就业、以奖代补等政策情况,听取了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醒他们注意防范盗窃诈骗和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政策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马骁还为两个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马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