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湍河街道办表彰42户“脱贫之星”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倩)“政府不仅帮我们脱贫致富,还给我们发奖励,往后不能再给政府添麻烦了。”这是在12月7日,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举行了2019年“脱贫之星”表彰大会上,获奖的贫困户刘改荣发自内心的真实话语。

同样,该街道办张寨社区“脱贫之星”代表唐雷,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讲述了在街道、社区领导及帮扶人的帮助下如何脱贫的经过,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9年以来,湍河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实现贫困户人口“高质量脱贫”目标,通过全处上下的共同努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19年动态管理工作中,通过社区民主评议,办事处核实公告后,全处共有42户贫困户106人实现了光荣脱贫。对此,为了进一步激发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推动全处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对曹银焕等42户脱贫户予以表彰。

该街道办主任刘奇在大会上讲到:“希望受表彰的脱贫户再接再厉,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同时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发扬自力更生、勤劳苦干的优良传统作风,带动周边困难群众积极脱贫,主动致富。各社区要广泛宣传脱贫户先进脱贫事迹,树牢示范导向,以“脱贫之星”为榜样,再创湍河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为我处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湍河街道办 脱贫之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