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为师生送“精神大餐”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文雅)12月9日下午,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邀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体局宣讲团”进校作报告。该学区的三小、七小、八小全体教师带着笔记本参会,享用了这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吴晨老师从坚持和完善政治制度、行政制度、文化制度、统筹城乡资源配置,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等十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条理清晰,层层递进,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贴近实际,如冬日暖阳,照进了老师们的心里。  

新生代骨干教师、党员张梦菲感慨颇深:“新的形势下,青年人应该有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用激情和智慧去书写更绚丽的教育篇章!”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政务主任韩应庆话语铿锵:“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三小教育人将不负使命,锐意创新,击节而歌,逐梦路上充分绽放出文化自信,为学区乃至全市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让党旗在新形势下更艳,让党徽在新征程上更亮!”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三小学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