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重拳整治两广高速口沿线环境获群众点赞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史 英 王占新)“扒里好,扒里好。”一群不愿透露姓名的田营村村民异口同声的对记者说。

12月26日,冬日暖阳普照,记者一行深入邓州市桑庄镇两广高速口环境整治现场了解到,该镇党委政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抽调得力人员组成突击队,对辖区内的两广高速口沿线集中三天时间进行强力整治。

连日来,由桑庄镇人大主席王海洲、党委副书记宋书勇带队,另选派四名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副乡级领导参加,和田营村两委班子一道早上七点开始,晚上十点下班,对沿线私搭乱建的建筑物实施强力拆除,并对周边垃圾以及栽植不规范的树木进行全面清理,做到宽敞开阔。

此次行动,共拆除简易房屋50余间,清理垃圾30多方,移栽种植的不规则树木200余棵,得到当地干群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桑庄镇将严格按照邓州市决策者们的要求,坚持零容忍、严执法、出重拳,持续开展两广高速站口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道路畅通,环境优美。”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说。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