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援助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邓州市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支持正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晚上8点10分,老中医王遂林冒着严寒来到桑庄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监测点,为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260袋刚熬制好的中药汤剂。

在现场,王遂林详细地为值守人员讲解了药品服用方法和药物功效,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防护措施,不时迎来值守人员们的掌声和赞誉。

1月29日上午,邓州市产业孵化园的乾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市疾控中心捐赠10000套隔离衣。

该公司品质部经理丁楠楠介绍,为了生产这10000套隔离衣, 26个工人加班加点,从初一一直忙到昨天晚上结束。工人每天工作到晚上11点,连续赶制生产2000多件,比平时日生产量增加一倍。 

同天上午,黄志牧业集团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和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口罩成了当下最紧缺的用品。黄志牧业集团了解情况后,该集团董事长黄志十分重视,决定利用企业优势,多方筹措到20000只急需的医用口罩捐赠给市疾控中心,为全市疾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出一份力。

邓州市疾控中心主任邢德明告诉记者:“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阶段,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奋战在一线,急需一些医用物品,爱心人士的善举将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增了力、加了油。这些医物品将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拨发放,确保用到全市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中。”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爱心人士 疫情防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