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湍河街道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疫情在一线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索淑玉)眼下,邓州市湍河街道迅速行动,采取得力措施,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有效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

人员排查精而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每日疫情数据整理,统计武汉返乡人员名单,详细登记人员姓名、来源地、联系方式、身体情况等基本信息,及时电话联系或上门劝导当事人做好自我防御、自我隔离。因湍河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针对返乡人员排查难的问题,我们采取社区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居民举报有奖、主要路口卡点、以车查找主人等举措,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街道卫生院安排村医对返乡人员每天两次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对体温有异常的第一时间上报指挥长,并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及医用垃圾的处理。

宣传教育全覆盖。各社区采取小喇叭播放防控疫情常识、张贴疫情防控通告、标语、 宣传车、发放《湍河街道致全处人民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居民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多通风,忌野味、吃熟食、遵医嘱、莫恐慌。特别针对湍河辖区范围内非建制小区我们工作人员更是一丝不苟,与所在小区物业协同完成小区内所有楼栋人员排查,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湍河街道 党员干部 防控疫情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