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湍河街道:疫情中最“红”的风景线

2020-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索淑玉)时下,在邓州市湍河街道办大街小巷、社区或从武汉返乡人员的家门口,随时可见一队队身穿红马甲或佩戴红袖标的志愿者来往穿梭而又忙碌的亮丽身影。

据了解,这些“红影子”坚持每天在小区内巡逻,播放防控疫情的宣传录音,告诉居民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信息收集、报告、排查工作;做细做好返乡户的隔离工作,对返乡人员进行电话问询,帮助购置米、面、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做好重大事项的报告。真正做到了“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治全覆盖”的疫情防范良好氛围。

司法局在职党员张永安就是“红影子”中的其中一员。他从2月6日起参加湍河街道丽景泓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是湖北返乡汤某的“贴身管家”。

谈起近段工作的感受,张永安说:““身为司法工作人员,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应该勇敢站出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返乡隔离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及贴心服务。”

眼下,面对疫情,湍河街道办的党员更是“随时待命,随时参战”,充分发挥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红马甲和佩戴红袖标成了疫情中最“红”的风景线。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街道 疫情 风景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