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财富名家: 和谐一家亲 携手共战“疫”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娟)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凝聚!总有一种力量助我们前行,特别是在这个庚子新年!

眼下,为了抗击疫情,邓州市财富名家就是这样一个精诚团结、充满温暖的战“疫”前线的一个缩影……居委会、业主、物业公司三方和谐一家亲,携手共战“疫”。

邓州花洲街道办事处皇马社区居委会:

皇马居委会不断督导检查辖区内防疫工作的落地情况,发现防疫薄弱点后积极布防落实、加强管控;宣传疫情防控的措施;更有党员组建的突击队协助物业企业对园区、道路未进行防疫措施进行规劝;每天社区会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对隔离观察的住户一天两次的测量体温等,各项工作非常扎实,所有人员坚守一线,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了极大的努力。

邓州财富名家业主委员会:

小区业主委员会在疫情开始蔓延后,非常重视,每天安排一名值班人员,对小区内的防疫情况、消毒情况进行跟进,号召所有的业主们自觉遵守隔离、防护要求,积极呼吁大家积极上报相关信息,为守护家园尽心尽力。每个业委会成员都能及时宣传防疫知识,及时对园区的防疫情况拍照及时发送在业主群内,让大家安心,“不信谣、不传谣”;每天与物业服务中心沟通隔离住户情况;及时关注小区人员进出情况,小区入口及车库封闭情况……还代表全体业主对物业和居委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看望,对他们的工作成绩进行肯定和感谢,激励他们继续守好小区第一道防线,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护,保障自身健康!

财富名家物业服务中心:

财富物业在1月中旬关注到武汉疫情后,立即采购储备消杀物资,制定非常时期各岗作业指导书,立即落实首批防疫物资到位,开始消杀,加大重点部位防疫消杀频次;封闭小区次入口,开始门岗防控升级;为业主生活用品代购服务……

同时,在非常时期,财富物业人除了做好日常的物业管理服务、保障小区正常运行外,加强了本阶段小区公共区域的特殊消毒清洁、巡逻值守,以及小区防控知识的宣传、进出人员和车辆的检查、防护废弃物的收集管理和转运,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小区进行入户摸排走访与监管,为业主购买生活用品等。所有人员取消休假,全部返岗,坚守在这次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切实关爱业主的健康和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

物业人的点滴付出,在防控成果上得以体现,业主们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默默关爱支持着。财富名家的业委会第一时间为物业中心捐赠了300个口罩,为值班人员送来方便面、牛奶等食品,还送来情感真挚的慰问信!还有很多热心业主纷纷送来的支援物品,他们中有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老党员,还有很多不留名的普通居民,有的业主甚至把物品直接放到物业中心门口,就默默的离开了!

他们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所有坚守在一线的人员加油鼓劲,纷纷在微信群中表达他们的关心、支持和爱护,他们送来的一包包口罩、一箱箱食品、一瓶瓶酒精,一句:“注意防护!”,一声:“您们辛苦了!”让所有的工作人员瞬间潸然泪下,也从中汲取能量,更坚定了守护的决心!

此外,在2020年2月3日,由财富名家业委会及物业服务中心抽调代表,为皇马社区工作人员也送去了慰问信及口罩等物品,让爱的热流温暖这个冬天!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财富名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