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齐集村阻疫卡点涌现爱心潮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丽 燕彩蝶)时下,面对疫情,邓州市刘集镇齐集村村组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村头阻疫卡点,不仅守护了辖区村民的健康,而且也赢得了村民的爱心。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齐集村卡点是市镇主要通道,防疫任务重、责任大。为此,在该卡点实施严格放行制度,值班人员不辞辛劳地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吹着冷风,能吃上顿热乎饭菜,对他们来说已是好福气。

爱,有温暖、有传递。在该村阻疫卡点居住的李迊松,为值班人员送来了可口的饭菜;爱心人士齐军山还无偿给齐集村阻疫站捐献口罩约200个;贫困户付进昕腿脚不便,但仍自愿到卡点区协助值班人员值班。同时,而该村党员梁晓莹和预备党员付传甚至不惜徒步40多公里,自邓州市返回家乡齐集村开展支援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据齐集村支部书记李建云介绍,类似这样的义务服务或支援物资行为在刘集镇各个卡点区都很常见。有这么多爱心人士支持,大家团结一致,战胜疫情,有信心!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 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齐集村 爱心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