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市建设监察大队防控疫情中的亮丽身影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彦超)眼下,面对全民战“疫”,在邓州市城市建设监察大队,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面对疫情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本职工作和防疫控疫的一线岗位。

1月27日,该市城市建设监察大队出动党员突击队,去一线配合社区对武汉返邓或亲密接触武汉归来人员进行排查,并进行隔离管控,面对这一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争先恐后报名参“战”,面对疫情他们动情的说:“冲在一线,义不容辞!”“疫情不退,我们不退!”重大关头尽显党员先锋本色,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

而大队领导凌波自疫情防控任务以来,靠前指挥、主动作为一直坚守在防疫控疫的岗位上。他与队员常说的一句话,“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要冲在最前面,必须勇于担当,绝不后退!”

2月7日,该大队又接到新任务,安排队员深入全市三个街道办事处几十个社区,协助社区进行排查、登记、宣传工作,目前共计55名同志下沉城区三个办事处及三个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该大队防疫宣传人员李向林在城乡结合部宣传的时候,发现一家人都没有佩戴口罩,坐在一起聊天,询问得知,没有购买到口罩,李向林二话没说,从宣传车上拿出刚发的备用口罩,送给他们,并叮嘱他们要把口罩配戴好,尽量不要出门,在连声感谢中,驱车继续开始进行防疫宣传。

同时,在疫情防控中,制定疫情防控消毒作业规范,按照疫情防控消毒记录日志,坚持每天按照消毒规范开展落实,对进入车辆坚持进入消毒,对办公区域、人员进行全面消杀。

截至目前,邓州市城市建设监察大队共计出动车次430余次,循环流动在全市各个路段、各个社区、城乡结合部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对游园、公园聚众人员及未佩戴口罩人员进行劝返,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忙碌而又亮丽的身影。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市建设监察大队 防控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