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三院:防控疫情中的吕梦圆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润)时下,在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有这样的一群人,当多数人被限制在家时,她们选择逆风而上,只为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该院中医科护士长吕梦圆,就是这众多逆行者中的一员。自疫情开始爆发后她自愿放弃休假时间毅然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协助护理部在医院门口共同开设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主动承担预检分诊处值班任务,在严寒中站立,为每个来我院就诊的人测量体温,只为做好筛查的第一道防线。

随着疫情情势严峻,她又带头做出防护措施,穿隔离衣戴隔离帽,组织院内各科室在办公室、走廊、病房及值班室熏艾柱祛疫,84消毒液喷洒地面,擦拭桌椅、墙面及门把手,酒精浸泡体温计、止血带等。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三院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