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镇村民自发为疫情卡点值班人员送食物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燕彩蝶)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抗击疫情政策,邓州市刘集镇齐集村严格执行村干部轮流值班、卡点登记、检测、放行制度。昼夜轮班,一人一天,工作极其艰苦。在值班人员值班时,一名男子送来饼干、快餐面各20箱后不留姓名悄然离去。随后,值班人员联系周围群众,通过走访、调查等渠道了解到此男子名为李迎松,现居住于齐集街,担任陈桥村信息员。

2月4日,在采访时,李迎松笑答道,“疫情期间,他们确实挺辛苦的,我也只是帮了个小忙,不算啥。”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该卡点附近居住的齐集村村民丁光泽,每天义务地为值班人员做饭炒菜并送至齐集村卡点。

最后,据齐集村党支部书记李建云透露,刘集镇共设卡点30多个,而类似附近村民无偿捐献食品或义务为他们送饭的事例达20余人次。对此,他表示十分感谢这些自愿地支持他们的工作,和他们一同抗击疫情的群众。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 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