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爱岗敬业 视病人如亲人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大半夜为了我母亲惊动了这么多人,您们服务这么好,让我妈少受了很多罪,真的非常感谢您们。”在邓州仁爱医院内,一位患者家属感激地对周正庭说道。

  事情是这样的。5月13日凌晨1点 ,仁爱医院接到一个急诊求助电话:一位老人恶心呕吐及腹疼难忍 ,又2天滴水未进,身体极度虚弱。

YEN0nZ1e..png.png

毛应平院长和外科专家周正庭在为患者会诊

lRmGvAUH..png.png

值班人员李鼎背着患者去做检查

  接到电话后,仁爱医院立即派出救护车把患者接到医院,毛应平院长亲自指挥,组织各科专家进行会诊。当时的值班人员李鼎,看到患者身体极度虚弱不能行走,陪同老人的是老人的儿媳妇,毫不犹豫上前背起患者,上下楼做B超等各项检查......

  经过B超检查、血液化验、专家组会诊,确诊患者是胆囊结石并发胆囊炎。

ZdNhcT8P..png.png

患者病情趋于稳定

  目前,患者在医生的精心诊治和护士的细心照护下病情趋于稳定。

  患者的康复,是邓州仁爱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最大心愿。正如该院外科专家周正庭所说:“只要能够让患者减轻痛苦,早日康复,我们辛苦点不算什么。”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爱岗敬业 病人 亲人 患者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