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宝芝林养老公寓里笑声朗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yL3SKTZv..png.pn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5月28日上午,宝芝林养老院里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公寓的角角落落。

QMu1Rghx..png.png

活动现场

hkOKU3pk..png.png

现场义诊

  来自于豆芽城堡的亲人们,向老人献了鲜花,相亲相拥在一起;医务人员给老人量血压,关问健康;义工们帮老人剪指甲,理头发,按背等,送来慰安。同时,孩子们和义工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献出了他们最美的舞蹈,现场的气氛热烈高涨!他们传递着爱心和喜悦,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

  一位八十岁的老奶奶满面笑容地说:“住这真幸福!真高兴!时不时地有爱心人士不怕脏、不怕累,给我剪指甲、捶背.....”

  在该公寓住的老人,都有像老奶奶一样的感受。

RjA2LWyJ..png.png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前来送爱心的单位有:邓州仁爱医院,邓州第二人民医院,豆芽城堡亲人和义工们,他们为老人们送来了爱心的礼物有矿泉水、牛奶、食品和生日蛋糕等爱心物品。

  邓州堡芝林养老公寓的负责人刘彦丽亲切地向记者介绍道:该公寓创建于2015年,,占地面积15亩余多,公寓内设有二百多个床位,房间整洁美观,宽敞明亮,内环境舒适优雅!并有医务人员全天候为老人服务。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老有所乐的大家庭,是公寓创建的宗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宝芝林 养老公寓 邓州仁爱医院 爱心物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铁腕治污脚步匆匆

    眼下,在邓州大街小巷,城区乡村,从关停违规涉污企业,到工地扬尘治理,严控汽车尾气排放,再到禁止秸秆焚烧,处处时时可见干部群众投身防污攻坚忙碌的身影,匆匆的脚步......

  • 邓州:铁腕治污脚步匆匆

    从关停违规涉污企业,到工地扬尘治理,严控汽车尾气排放,再到禁止秸秆焚烧,处处时时可见干部群众投身防污攻坚忙碌的身影,匆匆的脚步......

  • 邓州华润燃气:员工体检成常态

    “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健康体检,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更加勤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邓州华润燃气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这是5月28日,邓州华润燃气员工杨松在南阳普惠体检中心现场激动告诉记者。

  • 邓州市桑庄镇新华村:筹款19万元助教育

    眼下,邓州市桑庄镇新华村众多爱心人士,踊跃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捐资助校。

  • 邓州市桑庄镇新华村:筹款19万元助教育

    “一千元,五百元,两百元,一百元......”。眼下,邓州市桑庄镇新华村众多爱心人士,踊跃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捐资助校。

  • 邓州法院:“六一”送法进校园 扶贫普法齐步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邓州法院干警来到帮扶村汲滩镇张进村张井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一堂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 邓州:农民抗旱保秋忙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邓州天气晴好,夏收夏种进度加快。截止目前,全市218万亩小麦基本收割完毕,做到颗粒归仓,秸秆禁烧工作也圆满结束。

  • 邓州市公安局:小小少年进警营 健康成长携手行

    “这件衣服真酷,穿上它是不是就可以防火了?”“这叫做消防隔热服,是高温作业人员近火作业时穿着的防护服装,等等你也可以穿一下看看。”这是5月28日上午,在邓州市消防大队院内,小学生们和消防官兵们互动的一个场面。

  • 我从夏日经过

    我从夏日经过,白云蓝天,仿佛一眼就能望穿。

  • 邓州法院:端午佳节期间忙执行

    5月28日清晨6点,邓州市人民法院经周密部署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活动中的“端午节执行风暴”,共出动干警42人,警车八辆,奔赴南阳和邓州8个乡镇,再次掀起集中执行风暴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