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紧急抢修恢复受灾台区供电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EjXMkROh..png.png

抢修台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7月10日晚,邓州境内遭遇强对流天气,大风暴雨造成公司15条10千伏线路跳闸,3条线路分支跳闸,10千伏线路断杆21基,400伏线路断杆18基,7个乡镇电网不同程度受损。

  灾情就是命令,该公司启动灾害事故应急预案,主要领导到岗到位,组织各供电所、配电运维分中心连夜进行巡线,摸清线路受损情况,准备修复受损线路所需备品备件,电建公司配合连夜开展抢修工作。同时要求第一时间掌握电网受灾整体情况,尽快恢复居民用户供电。同时做好受灾台区现场用户电器受损情况统计,向用户做好解释。

PHsdCb5g..png.png

抢修台区

  在桑庄供电所堰头台区抢修现场,该公司副总经理魏秋辉仔细察看了受灾现场情况,了解现场抢修进展情况,要求把恢复居民用户供电放在首位,加强抢修过程的组织协调,落实各种防护措施,确保抢修过程安全。

  经过抢修人员克服连续作战,道路泥泞等不利因素,全力奋战,截止 7月11 日18点,电网受损10千伏线路 、400伏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 受灾台区供电 紧急抢修 恢复供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