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白牛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rKvo9ZIb..png.png

白牛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薛学吉)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白牛镇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该镇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邓州市教体局常务副局长孙保勤、新闻中心主任刘其雷、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文玉霞,白牛镇党委、政府班子,白牛中心校全体人员、全镇教职员工、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计、妇女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由白牛镇人大主席夏静主持,白牛镇常务副镇长周言涛宣读了白牛镇人民政府【2017】46号文件《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xGM0NbiW..png.png

白牛农商银行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

  在会上,邓州市教体局常务副局长孙保勤、白牛镇党委书记邓光阁分别作重要讲话。他们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祝福,也对白牛教育工作和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IGgV5nG9..png.png

白牛镇中心校校长涂强讲话

0s0WhHmK..png.png

优秀教师代表蔡畅华发言

  尊师重教先进村代表——故事桥村支书刘培常、盛营村支书盛利分别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发展教育;优秀教师代表蔡畅华、先进学校校长代表孙中泽也在发言中对上级单位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广大教育同仁的任劳任怨、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表示感动;该镇中心校校长涂强也就白牛教育工作和未来设想作了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牛镇 第33个教师节 表彰大会 庆祝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牛镇中小学校学校管理现场会隆重召开

    5月26日上午,白牛镇中小学校学校管理现场会在白牛镇白东小学、白西小学和白牛镇小隆重召开。邓州市教体局史局长、教研室尹科长、杨主任和白牛镇中小学校校长、教导主任、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代表共150人参加了这次现场会。

  • 邓州白牛:抓牢“三个字” 打好扶贫攻坚战

    本届培训会由白牛镇党委副书记李峰主讲,白牛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干部,及市派帮扶工作队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 白牛镇多彩文化墙扮靓新农村

    仲春时节,记者漫步在白牛镇白东村文化广场,一面面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直观易懂的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成了众多村民和来往行人驻足观看的新“景点”。

  • 白牛镇强力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

    3月的邓州大地乍暖还寒,而白牛镇沿南邓路的万亩桃园里却是五彩缤纷。姹紫嫣红的桃花随风摇曳,与相隔不远镇区里干净的街道、和谐的人居环境相互映衬,更显得美不胜收。桃花跃枝头,春风拂面来,白牛在新的春天里持续奏响着省级卫生乡镇创建的最强音。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8日,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