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尊师重教成气候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赵正)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踏着岁月的节拍如期来临之际,桑庄镇召开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今年来镇域教育改革发展成就,表彰奖励了教学质量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表示,“国之兴衰,系于教育;千秋基业,育人为先。我镇要一如既往的重奖教育教学优秀工作者,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关心支持教育。”

  据了解,该镇在筹集资金15.49万元奖励2016—2017学年度教育工作者的前提下,又通过加强宣传,大力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舆论氛围。同时,该镇卫生院也积极对桑庄镇辖区内的现任教师及离退休教师开展志愿活动,只要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就可到卫生院享受免费体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桑庄镇 尊师重教 成气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筛选赴省参加临床技能比赛学员

    2017年9月2日,邓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考试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综合实训室举行。

  • 邓州市筛选赴省参加临床技能比赛学员

    2017年9月2日,邓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考试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综合实训室举行。

  • 邓州市中心医院:五年让利患者7300万元

    自9月1日起,该院磁共振检查费、CT检查费和各项化验费一律下调5%;取消挂号费、诊疗费,改为医师服务费;上调护理费、诊查费、治疗费、手术费等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的部分按规定同步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总体上不增加群众医药费用负担。

  • 邓州:提升公路建管养 民生福祉渐攀升

    昔日狭窄坑洼弯曲的路,如今变得宽阔平坦畅通了;过去深藏闺中无人识的特色农产品,现在可飘洋过海靠品牌创外汇了;多年来靠农耕外出难的日子已消然退去,取而代之的是现代化生产及四通八达的交通,换来了居民幸福生活的指数渐攀升!.......这些成绩与变化,与近年来邓州市普通干线公路的提升建管和养护是密不可分的。

  • 邓州市桑庄镇在全省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经验交流

    邓州市桑庄镇人大主席王海洲提交的《围绕中心 依法履职 不断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水平》经验材料在会上得到了交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