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穰东镇卫生院:“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亮点多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Pl8P7Kft..png.pn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军权) 9月12日是第13个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当天,穰东镇卫生院在该镇举办了以“预防出生缺陷 关爱患病儿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L3uJix8p..png.png

活动现场

  为减少先天性病残儿出生的几率,让每一个的家庭能够如愿拥有健康宝贝,穰东卫生院通过多种宣传形式的向群众传达了卫计委系统对妇女儿童的关爱,还组织开展了以“关注出生缺陷 预约健康宝宝”为题的健康讲座。同时,该院又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地向乡村医疗机构提供优生优育的专题视频宣传。

  通过本次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预防出生缺陷对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家庭幸福和谐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出生缺陷的知晓率和主动预防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穰东卫生院 预防出生缺陷日 宣传活动 亮点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医保中心:500余万元惠及贫困患者

    9月10上午,构林镇定郭庄村村卫生所卫生员小李,把1000多元的大病补充保险费,送给本村贫困户郭了明手里。

  • 赵中玉:小黑板里记载大民生

    他很低调,做事从不张扬;他很健谈,条理清晰,思路敏捷;他很务实,每项工作布置后,都要听回声;他也很认真,要办待办的事情,都要按照时间顺序,醒目地记在办公室的小黑板上,认真抓好落实。他,就是邓州市九龙镇党委书记赵中玉。

  • 邓州九龙镇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雪垠中学揭牌仪式

    9月10日,九龙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雪垠中学揭牌、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来自邓州市党政部门、九龙籍知名人士及全镇教育系统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与此次仪式。

  • 邓州市桑庄镇:尊师重教成气候

    大会回顾总结今年来镇域教育改革发展成就,表彰奖励了教学质量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邓州肖向阳医师:烧伤患者的“保护神”

    谈及未来,肖向阳医生满怀信心地说:“ 培养好年轻一代人,把自个学到和掌握的临床经验的技术,毫不保留的传承下去,为更多烧伤患者减去痛苦!”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