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林扒一初中勇创邓州名校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地处偏远的林扒一初中在今年的中招考试中,不仅再次位居全市前列,而且也是进步最快的一所学校。有如此骄人的佳绩,其秘诀何在?9月17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这所学校。

  谈起教课的经验,该校副校长王光彦说:“我们以课改为抓手,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博采众长,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探索出导,学,研,评教学模式,向课堂要质量,从而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

  毕业班老师郝秀玉告诉记者:“学校领导创造机会让教师走出去,北上郑州八中,南去信阳羊山中学参观学习,提高教师的技能,使一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为教师搭建了学习、成长的舞台。”

  同时,该校对学生也注重身心健康发展,从多方面着眼于学生长远发展,培养未来各领域拔尖人才的目标,坚持每天30分钟练字,学习国学,传承经典,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坚持每晚看新闻联播,及时写时事短评,阅览室定时开放,学生广泛涉猎课外读物,从而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使其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如今,在林扒一初中,老师们比工作、比干劲,比敬业,比奉献,学校涌现出许多优秀典型:郝玉秀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守望着毕业班;王学珍同志把幼小的儿子交给母亲照顾,自己坚守岗位,追求卓越........

  拼搏、奋进,在这成长的道路上,该校也荣获了河南省校园足球师范学校、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南阳市作文教学先进学校、邓州市三赛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辛苦的结晶,也离不开领导的支持。“要说秘诀,那应该是源于学校有一个务实、奉献的好团队和拼搏、进取的耕耘者,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勇创邓州名校的金色梦想!”采访结束时,该校校长王英杰对记者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林扒一初中 邓州名校 勇创名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四个到位”强化审判管理成效显著

    邓州法院自2017年6月全体入额法官开始按照新的审判权运行机制办案以来,不断创新审判管理方法,完善审判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审判质效,法定审限内结案率、服判息诉率、法官人均结案数等指标持续向好,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

  • 邓州:“输血”变“造血” 扶贫贵精准

    4月份以来,邓州市委党校按照全市“千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难题”活动的统一安排,从单位选派21人赴腰店镇8个村开展结对帮扶情况,结对帮扶贫困户42 户 162 人。

  • 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

    9月15日,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及各乡镇(街区)文化中心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邓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晓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邓州市开展全市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9月18日,邓州市总工会、邓州市卫计委在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老年护理技能竞赛。全市27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邓州市总工会:做好全市职工的贴心人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基层组织的职能,邓州市总工会从提高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入手,积极做好全市职工的贴心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