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素质教育显成效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423PLDkA..png.png

该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1月6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举行素质教育成果表彰大会,与会的师生们个个绽放着灿烂的笑脸。

  据了解,在11月1日举行的“邓州市中小学生汉字大赛”中,邓州市城区三小五名学生在上午的听写比赛中,成绩优异,全部进入邓州市前25名。武凌绮、赵炜娜、程璐同学获得了11月17日、18日在新乡举办的“河南省汉字大赛”的参赛资格。

  11月5日,邓州市2017年“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中,该校老师朱永梅和段庆伟带领的足球队,驰骋赛场,奋力拼搏,获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该校多年来素质教育的一个缩影。该校注重素质教育,抓实基础,重视学生习惯的养成。为强化小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通过开展学规范,找差距,定措施等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使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同时,学校的教研活动也开展得丰富多彩。

  “我们相信,挥洒汗水,收获丰硕,城区三小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该校区校长崔喜平满怀激情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三小校区 素质教育 显成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