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远程医疗演讲比赛获殊荣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oQjV6IDb..png.png

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副主任翟运开致辞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郭伟)11月2日,河南省远程医疗演讲比赛在郑州落下帷幕。邓州市参赛选手薛明泉荣获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演讲比赛三等奖。

QStWmLrX..png.png

邓州市参赛选手薛明泉同志演讲

  为进一步促进河南省远程医学各分支机构的交流,激发全省远程医疗相关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推动远程医疗事业的良好发展,省远程医学中心组织特举办了此次2017河南省远程医疗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市中心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中心医院远程医学中心和相关职能科室的共同努力下,各科室积极组织人员参赛、制作参赛VCR,由于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中心医院参赛选手薛明泉同志在初赛阶段脱颖而出,代表邓州市进入决赛。

  11月2日晚7点30分,在郑州举办的2017河南省远程医疗演讲比赛,来自全省十三家地市医疗机构的13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方面阐释了自己对远程医疗实践的认识,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讲述了分中心远程医疗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一个个动人事迹。

upPYf8Ag..png.pn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邓州参赛选手薛明泉荣获了演讲比赛三等奖,为邓州市中心医院争光添彩。

  据了解,2014年11月邓州市中心医院被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确定为邓州市远程医学中心站;2017年5月被邓州市卫计委确定为邓州市区域远程医学中心。

  自2014年开展业务以来,该院累计开展综合远程会诊900余例,开展远程教育300余场;2017年5月依托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邓州市中心医院自筹资金100余万元率先在邓州启动了市乡两级远程心电项目。截止目前,已免费为乡镇卫生院铺设远程心电工作站14个,累计完成远程心电会诊1200余例,发现心脏病危急重病人10余人;同时,借助邓州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急救绿色通道,进一步缩短了心梗患者的抢救时间,挽救了很多宝贵的生命,大大提高了邓州市心脏疾病的诊疗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中心医院 远程医疗 演讲比赛 获殊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中心医院:五年让利患者7300万元

    自9月1日起,该院磁共振检查费、CT检查费和各项化验费一律下调5%;取消挂号费、诊疗费,改为医师服务费;上调护理费、诊查费、治疗费、手术费等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的部分按规定同步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总体上不增加群众医药费用负担。

  • 邓州市中心医院:“铁腕”治医托

    时下,在邓州市中心医院大门外、门诊楼前,昔日那些为患者主动介绍所谓“良医”的不多了。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医院为患者就诊开辟的绿色通道更畅通了......

  • 邓州市中心医院: 6S精益管理见成效

    眼下的邓州市中心医院,从院貌的清新优美,到各科室的整洁卫生.........

  • 邓州市中心医院: 6S精益管理见成效

    眼下的邓州市中心医院,从院貌的清新优美,到各科室的整洁卫生;从全院职工恪尽职守,到医技精益求精;从院方的强制管理,到医务人员的自主管控......这一切均发生了质的飞跃和超越!

  • 邓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2小时生死保卫战

    面对一名产前大出血的患者,邓州市中心医院产科一病区的医护人员,上演一场生死时速: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成功挽救了产妇及新生儿的生命。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