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穰东第二届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7-11-11  来源:映象网

w35qVSMO..jpg.jpg

中国·穰东第二届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开幕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1月11日,中国·穰东第二届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在邓州古城广场开幕。

swrdt6sE..jpg.jpg

邓州市市长罗岩涛发表致辞

开幕仪式上,邓州市市长罗岩涛发表致辞。他说,中国·穰东第二届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的举办是邓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喜事,更是邓州对外开放承前启后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也将开启邓州发展新的历史画册。

本届博览会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中原工学院和邓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邓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邓州市工商联、邓州市企业家联合会、邓州市穰东服装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及中国服装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博览会继续秉承“创新 发展 提升 合作”主旨,加大邓州市纺织服装产品的整体形象和推广力度,更好的促进与纺织服装发达地区开展加工、贸易、资源等全方位的合作,在形象展示、业内交流、品牌推介、市场推广等方面给参展商创造更多机会,推动该市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此外,穰东镇在发展服装产业上有着规模大、环境优、基础好的优势,以中国网库男裤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为平台,把传统的商业模式进行转型升级,引入“互联网+”模式,实现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跨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穰东 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 开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已有15个全国特色小镇 邓州市穰东镇入选

    8月7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公示已经结束,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等276个镇入选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我省共有11个特色小镇入选。至此,我省全国特色小镇总数已达15个。

  • 河南已有15个全国特色小镇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8月7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公示已经结束,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等276个镇入选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我省共有11个特色小镇入选。至此,我省全国特色小镇总数已达15个。

  • 省住建厅“特色小镇”考核组到穰东镇实地考核

    穰东镇的竞争实力到底如何?如何更好地在国家级评选中脱颖而出?带着这些问题,考核组一行到穰东镇进行实地考核。

  • 邓州市穰东镇:环境卫生整治掀高潮

    在宣传发动阶段,该镇在全镇范围内悬挂大量横幅、发放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镇政府出动宣传车,不间断到各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达到家喻户晓。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与穰东镇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与穰东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穰东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副市长程军峰,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顺才,穰东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