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45家海宁皮草正式签约入驻中国穰东国际商贸城

2017-06-07  来源:邓州网

  5月29日,来自海宁的120位皮草经营商户齐聚中国穰东国际商贸城,参加了商贸城举办的签约仪式。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宁皮草区的45家门店已全部签约入驻。

  签约仪式上,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到来的商户表示欢迎,并向商户们简要介绍了穰东服装产业的发展历程和规模现状。同时,向商户作出郑重承诺。

  负责该镇国际商贸城招商的北京世纪润发公司负责人向商户们详细介绍了海宁皮草从入驻的优惠条件后,众多感兴趣的商户围在国际商贸城海宁皮草区示意图前咨询情况。

  商户们投资的热情一如这火热的天气,商户们顶着35度的高温,跟随世纪润发海宁招商部负责人一同前往门店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店面租金、市场管理、门面装修等细节。大家参观了北京路、东大街等老服装市场,对穰东镇现有服装市场的规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中国穰东国际商贸城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海宁皮草正式入驻后,对市场现有的精品女装区、精品男装区、裤业批发区、精品童装区进行了合理补充,使整个市场的品类更加丰富,电商一条街商户已进入装修阶段,规划在E区的义乌小商品正在招商,建设路汉龙物流及香港路中段的风味美食小吃街、啤酒广场等配套设施也在紧张筹备中,一个产品综合、品类丰富、功能完善、管理有序的新型商贸城即将矗立于穰原大地,成为穰东新地标。(张 阳 胡松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穰东国际商贸城 海宁皮草 正式签约 签约入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督导组专项汇报会

    6月4日下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督导组专项汇报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汇报会。

  • 邓州市全力保障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为实现平安高考目标,确保高招公平公正,根据我省有关要求,今年我市主要实施以下措施保障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 邓州仁爱医院: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在6月7日、8日进行,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将奔赴考场,奔向更高的人生目标。

  • 邓州仁爱医院: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爱心送考是好人好事,仁爱医院每年都积极参与,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6月6日上午,在邓州市2017年“学习雷锋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现场,仁爱医院总经理丁生红对记者说道。

  • 邓州:爱心倾撒高考路

    “我们原意不惜一切代价,为高考考生做好服务,这是件有意义的事,只要考生能安全到达考场,顺利完成考试,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6月6日上午,在邓州市一高中校门外举行的“学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中,一名爱心义工司机说道。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