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三小校区志愿者心系孤寡老人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fHEsPedU..png.png  

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水果和点心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奉献精神,为弘扬尊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2月7日下午,城区三小部分志愿者到邓州市光荣院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水果和点心,积极的行动及充满真挚感情的祝福话语,将浓浓的亲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老人们也被志愿者的热情所感染,整个光荣院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

n7FQrjHh..png.png

苏玉富老爷爷给志愿意者讲故事

qZA3ECk4..png.png

邓州城区三小校区志愿者合影

  此外,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给他们送去一份欢笑,一点温暖。《绿旋风》是张俊娟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大家精心编排的舞蹈;刘国兴老师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歌曲《我的中国心》;志愿者和老人们同唱《五星红旗》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看到老人们开心的样子,看到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志愿者心中也无比的欢快。

  邓州城区三小校区校长崔喜平说:“我校志愿者到邓州市光荣院送温暖,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它把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志愿者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有机的结合起来,让更多的孩子从老师的手中接过尊老爱老的接力棒,那是传递爱心最美的诠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三小校区 志愿者 心系孤寡老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