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入户普查实现“全覆盖”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 “老乡,你儿子在外打工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老乡,你知道贫困户的识别程序吗?”12月4日,桑庄镇田营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光申和村组干部一起,走村入户进行摸底调查.并把扶贫宣传单张贴在农户门口。这是桑庄镇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入户调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工作,该镇通过下发《桑庄镇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宣传近阶段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全镇19个行政村的市扶贫工作队人员、包村责任组组长及有关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村组干部,统一思想,分类施策,按照3人一组深入一般农户、低保贫村户、五保贫困户家进行详细调查,对一般贫困户详细询问后,特别是对经济收入稳定的家庭.能当场识别的,当场识别完善表册,现场签字; 对收入一时确定不准,进行二次入户识别;对低保贫困户和五保贫困户当场识别,完善表册。同时,积极挖掘先进典型,撰写工作简报,表扬先进事迹,在全镇营造出脱贫攻坚争先争优的氛围。

  近阶段,邓州市扶贫工作进入扶贫对象动态管理阶段,桑庄镇采取分组分批,逐村入户进行摸底调查,在加大宣传有关扶贫政策的基础上,认真填写《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和《居民人均纯收入算账表》。截至目前,该镇已对19 个行政村的在家常户实现入户普查“全覆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桑庄镇 入户普查 全覆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