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建业城营销中心盛大开启

2017-12-16  来源:映象网

NgT9pUWy..jpg.jpg

邓州建业城开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从清 宋森)劲歌声声,热舞阵阵,暖阳普照,人潮如海。12月16日,邓州建业城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盛典开启。

在开启仪式上,邓州建业城项目部经理邱志刚致辞,他说,建业城是邓州市首个打造花园洋房产品的项目,一个集花园洋房、品质高层、以及独立临街商业于一体的花园洋房社区。采用风靡世界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世界顶级建筑风潮与东方居住传统完美融合,大气简约,品位不凡,造就邓州品质人居典范。

邓州建业城项目部经理邱志刚致辞

邱总精彩的演讲之后,嘉宾为建业城开放仪式进行剪彩,邓州建业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惊喜连连不断!橙心橙意铸就匠心,建业“橙”大派送活动在营销中心内部火热派送,到访即送精品建业“橙”一份。点睛仪式以及舞狮表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f6UdwQ3M..jpg.jpg

邓州建业城开业现场

建业城位于邓州市古城南路与南一环交汇处,邓襄路口,尽享城市万千繁华,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学校、医院、政府、车站、市场、企业、娱乐消费等应有尽有,高速公路、高铁、物流园等近距离到达,坐享方便快捷生活。项目部规划人车分流、动静分区,创建安全、优雅、时尚的宜居生活环境。

建业集团是2017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6强,河南双百亿房企。该集团承诺:新亚洲·建业城将为邓州人民打造全新生活,兑现一座城的美好承诺,让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建业城 开启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